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5:56:27 浏览量:113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5月19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5月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重要论述摘录;我省抗疫先进事迹材料(驰援沪吉医护人员事迹必学);全国、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叶梦芳号召大家会后继续加强自学,认真领会学习伟大抗议精神和抗疫先进事迹,并且结合“三全育人”的根本目标将抗疫精神贯穿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去,努力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