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不忘初心,恪守誓言 ----机车车辆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10:41:48 浏览量:121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不忘初心,恪守誓言

----机车车辆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5月13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13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含一名教师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生中拉开帷幕。系党支部纪检委员彭建武同志宣读鄂铁院【2022】10号文件中共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在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敏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随后,系党支部叶书记为教职工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柏永成、黄枝龙等13名同志表示欢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观念;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预备党员依次发表感言,他们用最真诚、最坚定的声音许下了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党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胡鹏同志、易骏炜同学也分别代表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言,道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表达出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时刻学习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品格,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做好准备。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此次仪式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旨在提高新发展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延续精神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青春之路上奋勇前进、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