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召开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订单班招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2:38:04 浏览量:124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5月16日,机车车辆系召开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订单班招聘动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文、系班子成员、交流与合作处专员李天益、21级各班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共计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

会上,叶书记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随后由刘文处长从宏观层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总体形势和政策;李天益老师从宁波市的地理位置、宁波地铁企业文化、线路开通及建设情况、福利待遇、未来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胡鹏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系各专业近几年的就业渠道、就业比例及人数、就业特点情况,并对同学们本次报名宁波订单班招聘给出了指导建议;聂辉副主任从“就业理念”的方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找准自身定位,尽早做好就业各项准备工作;叶梦芳书记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担青春使命,不负韶华,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制定个人目标,在校铸就过硬本领,争取早日为社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长期以来,机车车辆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方联系对口单位,切实推进高质量就业。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认识更加清晰,对宁波地铁组班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下一学年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标。后期,系部将继续加大学生就业宣传引导,同时通过模拟面试等形式精准做好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