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1:44 浏览量:108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厚植青少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扣好青少年人生第一粒扣子,5月11日,机车车辆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班团会活动

   活中,各班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完成了中共青年运动史学习挑战赛答题;组织观看了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通过讲解、知识竞答、观看直播视频以及主题讨论等形式,大家深入学习并再次回顾了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

   此次活动向全系同学传达了党中央的号召,全党全军各族人民要更加密切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困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当担,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紧跟国家的发展,努力学习,发光发热,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