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关于开展2022上半年 电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08:17:12 浏览量:199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机车车辆系关于开展2022上半年电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接培训与继续教育处通知,拟于5月下旬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电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为此,我系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认定班级范围

见下表:

班级

说明

2020级武汉地铁驾驶1班

全体学生(已取得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除外)

2020级武汉地铁驾驶2班

2020级武汉地铁驾驶3班

2020级锡澄中车驾驶班

 

二、报名方式

本次认定工作不收取费用,上述范围班级学生自愿报名。请辅导员(班主任)按下列步骤,组织学生报名:

到系工作QQ群内下载“电工证考试班级报名汇总表”,填写报考学生信息,并按班级名保存汇总表。

收集报名学生的二寸白底彩色电子照片,用姓名_身份证号命名。例如:张三_420000000000;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小于40kb。

核对每个同学报名表的身份证号码和照片文件名的身份证号码对应,且都正确无误。(非常重要,否则无法报名,或者证书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