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举行四月第二课堂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30 18:01:23 浏览量:106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更好的促进第二课堂活动开展,鼓励4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4月29日中午,机车车辆系举行了4月第二课堂活动颁奖仪式。支部书记叶梦芳、指导老师罗昊参加此次仪式。

   4月我系主要展开了篮球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寝室评选、疫情防控主题黑板报等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各班级积极主动参与,展现出了班级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为我系增添了活力,在全系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仪式上,叶书记、罗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叶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对后面的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是目前系部的重要任务,我们要依托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丰富、质量更高。她希望在五月的活动中能够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融合疫情防控要求,将活动办的更加精彩,充分展现出机车车辆系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昂扬的斗志献礼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