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放飞梦想 迎‘篮’而上”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9 07:34:55 浏览量:110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的促进各班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拥有更好的体魄,展现机车车辆系的精神风貌,发扬积极向上,迎难而上的精神,系学生会牵头组织了机车车辆系篮球友谊联赛。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随着篮球赛的开始,气氛的急剧攀升,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比赛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状态。现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为班级队伍加油,为队员鼓劲。比赛的双方球员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不断贡献着力量,为己方队伍夺分。 

    本次篮球比赛由机车车辆系10个报名参赛班级以班级球队团体参赛,初赛采取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半决赛以及决赛采用抢三制进行比赛。在最终的决赛中20武汉地铁驾驶三班20武汉地铁驾驶二班2021武汉地铁驾驶二班2021武汉地铁驾驶三班分别取得了本次机车车辆系篮球联赛的前四

    在篮球比赛中,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新的奇迹。整个赛场既紧张精彩,又欢快热烈,充分展现了机车车辆系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机车车辆系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大家在你追我赶中激发拼搏动力,在团队配合中凝聚战斗力,在快攻联防中释放激情活力,既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强健了学生身体素质,又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质,激励同学们之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