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来我系开展双向人才培养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8 15:10:32 浏览量:175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3月1日,经我系联系,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静一行5人,来访我校开展双向人才培养交流合作调研。培训与继续教育处、教务处、机电工程系相关领导和教师共同接待了调研人员。

调研人员首先对学院技能竞赛相关场地设施进行了参观了解,然后与我院人员在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调研交流。交流过程中,张静表示,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硬件条件、师资团队、参赛经验等方面非常有优势。希望依托双方前期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中国中车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电工赛项)开展本次双向培养交流合作项目,包括公司职工到我校备赛专项培训,以及我校教师赴公司培训交流。学院培训处处长杨军和教务处负责人蔡海云代表学院对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将争取尽快推进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而后,双方相关人员就合作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交流,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