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听党话、跟党走,开创社会主义新时代 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0 14:02:38 浏览量:138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使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一个深入的了解;使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体验感悟社会主义伟大建设成就,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机车车辆系于202112月1日在全系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开创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班会。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学习氛围良好。班长、团支书带头,积极组织,多样化、多角度的围绕本次主题开展学习活动。各班团干部带头交流发言,同学们热情参加学习活动、参与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如:2020级武汉地铁驾驶1班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知多少”抢答活动、2020级铁道机车1班开展观看“党的发展”视频、2020级铁道机车2班开展党史朗诵比赛等等。

    下午三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育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珍惜今天幸福平静的生活,而且启发同学们用心去体会感悟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学会借鉴运用,学会传承和弘扬,使自己的思想情感在学习中不断升华,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