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11月份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7:48 浏览量:133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机车车辆系各个班级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一书,让学生们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精神。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这本书,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从多方面学习这本书的精神内涵,团支书积极主持,各班团干部带头交流发言,每个同学畅谈个人感悟和体会、参与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如2020级武汉地铁驾驶1班开展全班朗读原文活动;2020级铁道机车1班,同学们聚集到一起,观看讲解视频等等。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对于学生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奋发向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保持一个奋发有为、百折不挠的良好精气神。作为青年地铁人、铁路人不断更新充实自己、参与和推动时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