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系开展“创新改革开放,我们在路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2:37:32 浏览量:139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致敬改革开放43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使同学们近一步了解改革开放,感悟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改革开放带给人的幸福感,机车车辆系各班级在1110日下午开展创新改革开放,我们在路上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到国家的强大,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一目标。                                        

      本次主题活动,在班委的带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围绕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到创新加速发展,大家积极讨论,讲述自己对改革开放前后变化的看法,交流彼此的意见。如:2020级铁道机车 1班在此次活动中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录片《必由之路》;2020级武汉地铁驾驶2班学习歌唱《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歌曲来致敬改革开放等。

      通过这次 创新改革开放,我们在路上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时代在变化,社会在进步。改革开放仍在继续,更要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我们新一代时代青年地铁人、青年铁路人更要奋起直追,不断进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