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青春飞扬 精彩无限 ——机车系“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8 15:51:30 浏览量:120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系文艺部主办的“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于9月28日下午四点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海选最终25名位选手进入今天决赛经过今选拔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青春飞扬 唱响青春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翔、廖传耀、孙逊、朱正阳、吴泽亚、袁光耀等选手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这十位同学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唱响青春”的主题。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大赛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引导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诠释了青春与创造同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拼搏,为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让我们共同唱响青春的号角吧!

获奖名单:

                                      

名次

姓名 班级
1 刘翔 21城轨车辆五班
2 廖传耀 20铁道机车一班
3 孙逊 21铁道机车三班
4 朱正阳 20武汉地铁驾驶2班
5 吴泽亚 20铁道机车一班
6 袁光耀 21铁道机车五班
7 严亮亮 21铁道机车四班
8 杨远鹏 21铁道机车四班
9 徐培琳 21铁道机车五班
10 廖闯 21铁道机车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