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湖北省预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9 13:06:17 浏览量:124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10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预赛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相关专业院校的5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全省预赛。参赛选手们需要进行理论笔试、模拟故障处置、线路驾驶与操作科目的考核。

  比赛中,我院参赛学生代表队(周骐驹、刘宏伟、巩宝峰),在熊伟、李蕊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敢打敢拼,积极应战、出色完成了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佳绩。赛后,赛事组委会委员、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院长何成才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国家一类赛事。我院机车车辆系参赛师生积极备战、精心选拔、在没有设备训练的情况下迎难而上,最终达成了赛前预期目标,进入了国赛。11月份,他们还将代表湖北省站上国赛的舞台,与更高水平的队伍同台竞技。在此,也预祝他们在国赛中能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