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举办“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1:33 浏览量:122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我系“三教”改革,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为创建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做准备。10月20日,我系特邀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教授来校作“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中,卢教授从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背景、基本要求及实施要点3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特别是以他主管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入围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申报和建设过程为例,详细讲解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要点,为我院未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讲座尾声,我院教务处负责人蔡海云为本次讲座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卢教授作出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活动对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推动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