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关开展期末考试动员和成绩分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1:53:00 浏览量:185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加强我系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试重视程度,提升平时学习积极性。我系开展本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和成绩分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分工

各班期末备考动员负责人为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为协助人。

二、具体内容

1.期末考试动员。6月19日前,各班主任进班开展期末备考前动员会,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增强学生复习主动性,了解学生困难,必要时可邀请任课教师协助。注意个人做好动员会记录备查。

2.期末考试成绩分析。考试成绩公布后,各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开展考试成绩分析,对综合成绩后10%以及挂科的学生,联系辅导员,及时告知学生家长督促学习,并根据情况给予关注帮扶。如果个别课程多名学生集中出现问题,可向本系管理人员反馈。

机车车辆系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