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08:43:41 浏览量:144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参加了主题为“学党史、谋发展、谱新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读书班活动。

5月12日上午9点至12点,支部书记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缓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5月12日下午14点30分至17点,支部全体党员在2202教室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并以PPT的形式开展了系统学习,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5月13日上午9点至11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主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是《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5月13日下午14点30分至16点30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院党委在大礼堂举办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抗日战争伟大胜利》专题讲座。5月13日晚上19点30分至21点,支部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学院大礼堂“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5月14日下午14点30分至17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暨党史课分享交流会。支部书记叶梦芳、共产党员秦娟兰2名党员代表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总结上分享学习心得,一致表达出通过三天集中学习,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

    通过聆听专家辅导、观看视频教学、分享党史故事、交流学习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从中汲取了智慧、凝聚了力量,学出了忠诚信仰、责任担当、奋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