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扎实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21:04:52 浏览量:154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于5月19日下午15点在2202教室开展“人人都是发展环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再学《党章》。而后,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及《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2021年省纪委整治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举措等内容。主题学习后,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收获感悟,围绕如何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上展开学习讨论,支部组织委员陈敏作为重点发言人带头发言,其他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通过交流,大家达成了了“人人都是育人环境”的共识。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红色家书》之“说到死,我并不惧怕---杨开慧致堂弟杨开明”,并以全体党员一起学唱5首《红歌》为活动收尾。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严肃活泼,气氛和谐而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