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关于开展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赛项参赛选手(学生)选拔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4:16 浏览量:247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机车车辆系关于开展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赛项

参赛选手(学生)选拔考试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今年11月,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将联合主办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项目比赛,该项赛事为国家级一类赛事,其湖北省选拔赛预计于10月左右进行,我系拟派出队伍参加。

    为提前做好参赛准备,我系现开展参赛选手初步选拔工作,选拔对象为我系2019各班学生,选拔方式为集中考试选拔,考试内容为“选拔考试题库”(见下面pdf附件)。有意报名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下载题库并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学习,516日(初定)我系将组织集中考试,并从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中择优选定参赛选手。

 

 

机车车辆系         

2021.4.27      

 

附件:选拔考试题库.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