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党史名篇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8:14:40 浏览量:137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4月22日下午3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引导机车系2018级预备党员、19级团学干部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引导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车系2018级预备党员和2019级主要团学干部在2204教室举行了党史名篇交流分享大会。

   活动首先由全体2018级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外实习的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提醒着他们要不忘初心永跟党走。闫康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胡军的感人故事,通过故事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红军那坚定的战斗意志,还有胡军前辈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另外七位预备党员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名篇,有内涵丰富的井冈山精神,有以武汉为背景开展的八七会议生死抉择那天,还有毛主席在张思德追悼会上所做的为人民服务等等。

    活动最后由系支部书记叶梦芳做了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力量,认清自己预备党员的身份,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时间里要努力学习同时做好带头作用,在学校在公司里传递正能量,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